再一秒

就要塌陷

重力場域就要把我拉成細細的線

而我

失去時間空間

而你

失去意義

得到永恆

我覺得

都是我的錯

每一件事都做到了

加起來是一個無止盡的失敗

愛與維護都是真的

用來矇騙自己這個世界存在著

孤單不再驕傲

什麼時候不見了

我需要你把我往懷裡揣

告訴我你的夢

夢裡至少有三種顏色

你說

你也變成洞

我也變成洞

我們自顧自

變成並排兩個洞

宇宙裡最後只賸下的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7 Fri 2015 03:09
  • 致D

當你闔上這個世界的門,接下來是無,還是另外的有呢?

親愛的,原諒我不能當面跟你說再見。連社群網站上的"當面"都不能。

那些炙炙熱熱的青春,是否都會沉寂在灰白的病床上。

我其實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你理應只是個過客,過去了就過去了的,像許多其他人一樣,僅只參與彼此的一小段人生。若是沒有網路,或許我只得偶爾聽聞你的消息,結婚或纏綿病榻或是什麼。

但我們的遺跡留在網路上,我仍然會看見你發送的消息,每一階段人生的改變,一路看到今天你送出的那最後一則貼文。

我很傷心,卻不至於悲痛,我知道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在你身邊,我知道你心情平靜。但我說不出告別的話,我以為我早已與你告別。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的時候會想,現在的年輕人沒有陳昇好可惜,那他們該聽什麼要思考什麼。但是阿,現在的年輕人一定有屬於他們世代的詩人,我只是being old而已。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 so sick of this world.

The image, the politics, the branding, the status,

the quality, the networking, the superiority, the assumptions, 

the fear of love, the fear of lack of information, the fear of shame, the fear of achieving,

the need, the greed, the deception, the disgust,

the offense, the defense, the cheap, the splurge,

the should and shoudn't

the we never could,

the we never would.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都會過去。

過去得太快,一過去就半凝結在時間的漿糊裡,

遠在意識到它已然過去之前。

 

所以時間的概念並非線性,時間的概念只有“現在”,

現在,當下,這一秒。

只有“發生”這個動作的現行性,而產生所謂時間的想像。

 

時間到頭來也只是欺騙人的空間。

 

-- 2/28/2009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after_guy_head_iris_carrying_the_water_of_the_river_styx_to_olympus_fo_d5424866h  

 

Rhea

- Daughter of th sky and the earth. Mother of the gods. Goddess of female fertility, motherhood, and generation.

- Earthy and motherly.

- The second largest moon of Saturn.

- The Taurus daughter.

 

Iris

- Daughter of a marine god and a cloud goddess. Messenger of the gods. Goddess of the rainbow. Travels with the speed of wind.

- Airy and feminine.

- The seventh asteroid to be discovered.

- The Gemini daughter.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幫你身邊那個女孩好好的過生日到底是他媽的有多難?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即有神,信即有宇宙,有宇宙便沒有孤獨的時分。血脈相連的渾沌,也就沒有不孤獨,千億萬年靜謐著孕育。」

 

 

六年前的字。什麼鬼。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Mon 2013 11:42
  • Stoker

 

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是睡覺,最討厭醒來。我厭惡醒來。醒來那一瞬間吸入現實生活的氣味,讓人作噁。困擾的是睡覺不是想睡就能睡的,整天昏沉,大多時候在工作桌上打盹,躺上床真正有個好覺卻還是得碰運氣。另外我常常作惡夢,昨晚夢到世人能從我的眼界看見地獄,然後在一片煉火之中滿身冷汗驚醒。

具一切功德,慈眼視眾生。

維持一貫的姿勢在沙發上斜躺,HBO正在演Stoker,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其實我記得每一段情節,每個故事轉折點,飽滿的定格畫面和三個主角之間流竄的猜想不安,但就還是很想再看一次,尤其是最後安靜的草地,小女孩終於找到自己的結尾。有些電影就是這樣,說不上多好看,但看過一遍就忘不了。

身體因素,我渡過非常漫長的三個月,依舊看不到出口。這段其間我更加厭惡已經厭惡的人事物,然後發覺自己的不可愛,這樣憎恨旁人又不愛自己。What have I gained? What did I lose? What do I really want? 突然有點羨慕Stoker的小女孩,至少她確定她血液的慾望,她十八歲,她是自由的。

 

"My ears hear what others cannot hear; small faraway things people cannot normally see are visible to me. These senses are the fruits of a lifetime of longing, longing to be rescued, to be completed. Just as the skirt needs the wind to billow, I'm not formed by things that are of myself alone. I wear my father's belt tied around my mother's blouse, and shoes which are from my uncle. This is me. Just as a flower does not choose its color,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what we have come to be. Only once you realize this do you become free, and to become adult is to become free."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30 Mon 2013 11:41
  • XIII

10718_177861412845_7186803_n  

 

It's all about embracing the inevitable changes.

I am reborn.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634px-MRI_Location_Amygdala_up  

我作了一個夢。

夢裡我一直留心左手始終戴著的月光石和五彩繩。

我童心大起學你玩起旋轉橘子的遊戲,

你覺得我和你一樣奇怪。

 

親密感太過自然,簡直像是直覺反應。

週遭一片黑。

抬頭看鐘已經早上五點半,

同時我的包包發出聲響,

我拿出黃色B.B. Call,看了一眼電子顯示屏,

父親母親在找我。

 

我不得不選擇離開,

離開溫暖微黃的正面情緒。

頭下腳上地醒來。

 

而你,

親愛的杏仁核,

你依然等待在我下一場夢裡。

 

我彩色的夢境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va05  

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一顆一顆腦子,被我挑揀後丟在箱裡。

外面傾盆大雨,

路上有兩個紅衣女孩騎車而過。

我在別人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的床上醒來,聽到我父親的聲音,

發現我視力又更惡化。

 

而你,

親愛的鐵士代諾,

你依然存在在我不幸的夢裡。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5 Thu 2013 11:22

我被打了。恆星也滅。

 

今天醒來全身疼痛,打定精神細數手腳上的瘀青,十三,多不吉利的數字。

右手食指跟無名指的指節紫黑腫脹得特別疼,血管在皮膚底層爆裂。右肩不知道有沒有移位無法用力,想是被拖在地上的時候力道太猛造成脫臼。最奇怪的是脖子下方似乎有肌肉損傷,讓我無法從正面抬頭起身,或許我在被勒住時太用力掙扎弄傷的。

延續昨夜,我還在想著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還手,一定要還手。』是我最後的想法。

但此時我發現我還活著。誰死了?

真希望有人死了。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