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了。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出走的人不會有歸期。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之間,很想2046。
 
 
其實我在2046裡最喜歡的一段故事是劉嘉玲和張震。
 
一個還在痴心的尋找她的無腳鳥阿飛,
一個因為嫉妒舉起刀染紅心愛的女人。
 
 
sins.  執著,與 憤怒。
 
 
那麼原始,才精采。
 
 
 
我一點都不2046。我沒有可以講成洞的秘密,也沒有自以為遺失的記憶。
 
只是極愛機器人們的面無表情。反映人世間七情六慾。
 
 
 
 
 
周慕雲把他的一生一世留在樹洞裡。自己只能卡在第24, 25節車廂,把時間往前數,再往後數。
 
其實誰又到得了2046? 說不定他從沒真正到達,才能折返。 
 
 
 
 
 
 
(劇照這麼這麼美,我只好給你看很多很多張。)
 

 

  

 

  

 

 
 
官方網站: www.wkw2046.com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痾.... 頭好昏
 
每次認真工作就生病
 
降很糟
 
 
 
 
 
病毒愛上咽喉深處的崎嶇繾捲
 
生根。又不願安定,侵略性繼續探向肺葉。
 
(貪)
 
 
生命中的招惹,現世淪落迴旋。
 
 
有光卻不亮。只剩尸肉  在      行走。
 
 
 
佔有我的身體吧
 
我保有我的靈。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7 Wed 2005 04:00
  • CREEPY

As a normal Tuesday after a long weekend, with a heart knowing there's work to do, I have been doing something I should not be doing: reading Misery (by Stephen King).
 
Then, without all signs, on page 193, 6th line from the bottom, I saw my birthday printed on the yellowish old paper: March 18th, 1979.  Italicized.
 
Something just creeped up on me..  I do not like to see my birthday, my name, my anything being printed in a horror novel.
 
It's a sing, a sign tells me to stop screwing around and get bak to the meaningless work that eats you in a delicately similar yet different way..
 
 
 
So I decided to write this moment down.
 
 

There's a movie on Misery.. my coworker says I'll have to see it once I have finished the book..
 
but how can a girl (who bit her ex's finger off when he was trying to tell her a scary story in dark) be watching a sickening horror?
 
There's a reason I read the book during the day!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like these two equally, so I'm quotting them both)
 
Paula: [propositioning Andy to be her 'friend with benefits'] I'm very discreet... but I will haunt your dreams.

Cal: You know how I know you're gay? Because you're gay so you can tell who the gay people are.
 
And THIS is the best part of the movie, Andy successfully hit on a chick by saying completely nothing:
 
Beth: [Andy is staring at her] Can I help you?
Andy Stitzer: Do I need help?
Beth: Ummm... is there something you are looking for?
Andy Stitzer: Is there something I should be looking for?
Beth: We have an extensive do-it-yourself section.
Andy Stitzer: Do you like to ... do it yourself?
 
 
--------------------------
two comedies in a roll... but the 40 year old virgin clearly beats the baxter.
 
 
A very original script.  話題一直都圍繞著性卻一點也不顯低俗。是一部很可愛、很好笑的片。
 
 
我想Steve Carell是這部電影的大功臣,卻也是最失敗的地方(雖然只是個很小很小的失敗)。
 
Steve Carell的personal charm會讓你不知不覺的fall in love with him.
 
自從跟店裡的同事交了朋友以後,Andy(Steve Carell)幽默風趣,成熟穩重的一面慢慢浮現出來。他絕對不是個loser,他stands for himself.  他有絕佳的幽默感,並且會在適當的時候fight back.
 
所以當我看完電影走出戲院的時候,不禁懷疑,如果他真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怎麼可能到四十歲還沒有過sex?
 
Andy這個角色的轉變有點太快,他從電影一開始的freaky antique toy maniac到後來眼神散發出來的男人味,讓人懷疑這是同一個人。 (ㄟ...我降寫是不是感覺很飢渴阿...)
 
 
不過這一小點完全不遮蓋這部電影的好笑本質,我笑的肚子都痛了。我喜歡男人們的友誼那幾段,男生好像特別容易在sex話題上搭起友誼的橋樑?
 
 
 
cast 跟 the Baxter有一部分overlap: Elizabeth Banks and Paul Rudd
 
嚴重懷疑Elizabeth Banks有去打肉毒桿菌,臉怎麼會繃成那個樣子。
 
Paul Rudd (Phoebe的男朋友)我覺得很有潛力,等著他演第一男主角的一天。
 
 
 
Steve Carell為了這部戲特地減肥,他本來應該長這樣
 
"The Office"裡面更胖
 
 
 
要去看喔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n destiny calls, would you hang up on it?"
                                                                          ------Bradley Lake <The Baxter>
 
 
The Baxter 是部好電影。 很久不見的浪漫喜劇,是真的會讓你一直笑的那種。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鮮明簡單,讓人很容易進入情境。
 
 
Baxters是一種人。那種你明知道你不愛他,但是可以嫁給他過個將就的穩定生活的人。
 
 
其實每個人在遇到你的Mr./Ms. Right 之前不都是 Baxter?  Elliot在看到未婚妻跟別人跑走的時候realized自己也並不愛她。 所以未婚妻對Elliot來說又何嘗不是個Baxter? 只是未婚妻的真愛出現的比較早一點罷了。
 
 
劇中另一個主題是taking risks. 當你知道真愛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你敢不敢拋下現狀去追求?
 
 
romantic comedy必備的destiny跟人生巧合當然是主軸。多虧michael Showalter跟Michelle Williams演的好,最後一幕雖然老套但我還是超感動。
 
 
所以我說,這到底還是個chick film。一部很好看的chick film。
 
 
 
住紐約的人一定要看 (也只有在紐約跟LA上映),尤其那些住Brooklyn跟Washington Heights的。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哇哇哇
名字出現在別人的blog裡面了
 
http://lovelycarrie.blogspot.com/  請看8月30號那篇
 
好害羞
我只不過是去留了一個來亂的的留言
 
人家是大師ㄝ
(再看這 carrie的明日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ppycher/)
 
 
有空可以去看看
是一個很有腦袋和感覺(兩者並存並不容易)的地方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有三四個人得了strep throat (http://www.emedicinehealth.com/articles/16299-1.asp)
搞得人人自危
昨天晚上頭就很昏
今天一早居然沒按時起床 (我一向是很準時的),就知我大概病了。
 
可我嚴重懷疑是星期天晚上的染頭髮劑惹的禍
腦袋耳朵脖子都熱熱起疹子
 
同事問我有沒有發燒
我說阿我是很熱啦,可是不知是發燒還是過敏還是因為是公寓沒裝冷氣的八月底
 
下午出門辦事順便繼續認識新 neighborhood.
我住的地方真讚 very Manhattan, but very under control.
 
今日新發現: 隔街的獸醫診所 + broadway 逛街天堂
 
這一週是tax free免稅週,可是我逛了半天居然不知道買啥 (趁生病偷逛街,哈哈)
真的是年紀大反璞歸真了嗎
 
 
--------- 
蔡健雅說: 很想哭,哭完,無助。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於是我決定繼續聽下去。
 
2.假想敵
作曲:黃韻仁 作詞:小寒

分開感覺原本 沒那麼疼
相愛過程 兩人都誠懇

平心靜氣調整 或許還能
把他看成 老朋友般的同等身分

可惜 人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蠢

不聞不問 怕自己平靜的心在沸騰
愛過的人 都非得當成假想的敵人
不聞不問 卻反覆提醒自己有傷痕
冷漠的人 得在很下心前先對自己殘忍

回憶親暱口吻 親密眼神
難以平衡 曖昧感覺如何能調整
總之 界限要清楚劃分
以防 自己還想要等
 
 
我說,唉。
深深深深深深吸了一口氣,蔡健雅接著說,
 
 
3.再見
作曲:余永錦 作詞:饒嬿婷/陳穎見/彭學斌

放棄皮夾的照片
我決定能讓自己 自由一些

過去的慘痛經驗 
讓許多人都忘了 愛的語言

不會為誰而改變
兩個人一旦沒了感覺
說抱歉不如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甩掉那頹廢的一天
想說再見 不讓你看出失眠的黑眼圈
這種結局也算完美無缺

我只想說再見 停止在園地繞圈圈
想說再見 說再見
當我了解愛是種魔鬼訓練
離開你就不會 猶豫不決

一房子的思念
一天搬空一些
累了洗一把臉
讓自己有女生的一點點尊嚴
 
 
 
風不動,情歌不停。
心不動,情歌不傷。
 
傷口,就先晾著吧。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家墨墨明明長的跟 Russian Blue 很像   
 
你看
 

最讚的俄羅斯藍貓第二名

 

 

墨墨

這張光線不好  他是灰的   可是表情很像

 

 
 

灰了嗎

好啦 其實墨墨有一點老鼠色

 

 

表演完畢

感謝eastwest閒閒沒事在家照的墨墨照

 

這是Russian Blue 的其中一個網站:  http://www.russianbluebc.org/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啦,
我還是不要在這裡寫糜爛紐約的爛心情好了,難怪大家都以為我每天都去喝酒。
 
 
不過昨天真的是喝多了,吃飯時候喝的半杯sake後勁不小,再加上三杯vodka cranberry.... (笨,我們也太拼了)   喝到最後一直在亂講話。越喝心情越不好。
 
 
 
嗚嗚,笨走了以後我要找誰亂講話啊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酒喝多時候的亂講話 是傾吐心底壓抑的情緒  還是只是為了亂講話而隨口胡扯?
 
昨晚我口沒遮攔的對他朋友說 I'm not over him.
 
is it true?
 
I can't even tell.
 
 
嫉妒  嫉妒
或許所有情緒與酒精的蒸發都來自於嫉妒
 
 
遊戲沒有規則   我本不應該玩火
 
------------------------------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我夢到那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ocean is too high.
no waves, no tides.
 
 
I'm in the blue.  embraced.   by the blue. 
 
nothing will really work.  Michelangelo never died.
 
 
 
stuff my ears with sour candy,
my brain tastes like orange
champagne.
 
 
green mixture.    never.          die.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 what if what you think is love isn't love at all is just your heart shitting? 

we wanna love we wanna be loved we wanna fall in love we want rosy color covered world. We have so much feelings that want to go out of hearts so we find people and people more people to transfer the passion on.   You don't wanna hurt them, you end up being the one who is hurt.

if I pre-program my head that this is all just games, the pain will be avoided.

peace.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斃了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今天最高溫(feels like)華氏105度  等於攝氏40.5度
 
下午有一半時間都在浴缸裡泡冷水
 
啊秋天咧?
 
 
----
圖一: 黃佳韋亂捏墨墨臉
圖二: 墨墨與我
 
 
有毛的墨墨一定更熱.. 我剛好心要讓他近冷凍庫吹涼  他大概以為我又要做什麼欺負人的事,狠抓了我一把. 唉  好心沒好報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ieve it or not, I'm in California gain....
 
oh~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