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闔上這個世界的門,接下來是無,還是另外的有呢?

親愛的,原諒我不能當面跟你說再見。連社群網站上的"當面"都不能。

那些炙炙熱熱的青春,是否都會沉寂在灰白的病床上。

我其實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你理應只是個過客,過去了就過去了的,像許多其他人一樣,僅只參與彼此的一小段人生。若是沒有網路,或許我只得偶爾聽聞你的消息,結婚或纏綿病榻或是什麼。

但我們的遺跡留在網路上,我仍然會看見你發送的消息,每一階段人生的改變,一路看到今天你送出的那最後一則貼文。

我很傷心,卻不至於悲痛,我知道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在你身邊,我知道你心情平靜。但我說不出告別的話,我以為我早已與你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