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度過另一個週期的低點。

想找我的牌,翻箱倒櫃下意外找到我的菸。

最後一包,當時特意留下的未開封的一包菸。

我把它打開,拿出一根菸掛在嘴上,無需也不能點著。

然後開始對各種消風的東西打氣。

找到菸的同時我也找到一個手動打氣筒。

如果要現在的我回答,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我在旅行的時候,徹徹底底與自己獨處,擁有完全的自我。

有沒有旅伴都一樣,只要在旅途上的我便沈浸孤獨。

那樣的孤獨使我快樂。

我打完所有可以打氣的東西,想把嘴上的菸拿下,

菸卻黏在嘴唇,慌張拉扯之中把菸和嘴上的一塊皮一同生硬拔起。

我把帶著我的嘴唇皮的未點燃的香煙放回抽屜,一支煙在菸盒外面,孤零零。

我仍舊找不到我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