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昨天成熟,又比二十六歲的時候天真許多。

我同時需要冷靜與混亂。

我懦弱的時候比堅強的時候多。或者說懦弱出現在意識裡,堅強常常出現在意識外。

我個性衝動,但不願後悔。

我喜歡反其道而行,叛逆對我來說是種享受。

我某些想法很傳統。

我的性格表現完全遺傳自我母親。

母親常說她能瞭解我的做法,雖然無法贊同。我對母親也有相同心情。

別人如果給我承諾我會無條件接受,並且完全相信。

我有一個壞習慣,我作每件事之前都要先想好最壞的打算。

我不擅長等待。

我有時候覺得我過度樂觀。

其實我從小就會這樣突然發脾氣。

我認為失望是比傷心更負面的情緒。

我很會解讀別人沒說出口的東西,英文叫做read between the lines。我通常知道話語(或動作)之下真正的意思。

爭辯的時候我說英文,因為中文這種語言太過迂迴累贅。

我的缺點是不在乎。

我想要相信,我以為我一直都相信。我想要有人讓我繼續一直相信。

我從不懷疑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