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之後,就平靜了。

荼靡已過。 I ache.. for who we were (請不要相信翻譯)







------------------------
題外話, 看了幾段New York, I Love You有點不知所云,想念起Paris, je t'aime,這城市系列巴黎版拍的好多了,對落分明又言之有物。雖然可能只是因為我就住在紐約所以無法對紐約版產生嚮往(但我很喜歡Transformer男演的那一段) (還有Ethan Hawke好適合演紐約,他完全就是會在路上遇到跟我們做日常活動的明星阿)。不知道下一版上海,我爱你能不能拍出上海的模樣。

其實愛情到哪裡都相同,城市讓人變得複雜、武裝,所以當真心趁隙出現的時候才無比可貴給人會心一笑的瞬間。而這些瞬間放置在不同城市的容器裡就幻化出不同的臉孔。就算同樣住在巴黎,十三區的哀愁和拉丁區的哀愁都各自流動著各自獨特的氣味。城市和區塊究竟為我們定義了多少呢? 
 
 
------------------------
終於把New York, I Love You看完了。很喜歡最後一段
 
最近發現自己很喜歡老人
巴黎的這一段也是   (再次請不要相信翻譯)

 




------------------------
自從被人引渡到彼岸後,再多花開的撩撥也只遙遠在來岸的霧中。我從來都是不相信彼岸的,現在雖然身處其中,也只是幸運罷。誰想得到我竟然也有開到荼靡花事了的這一天,莫名其妙就平靜了。
I ache for who we w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