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迫不及待能變得更世故一些,可以在最不適當的時候點煙也無所謂。我希望我cynical, jaded, blended into this world. 變得跟城市裡那些面目可憎的人一樣,因為太多秘密而忘記了自己本來的容顏,然後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
 
我希望我能夠不了解我是不是比前年多壞掉一些,我希望把在密閉空間裡滑稽地不停原地跑步當作一個堅信不疑的ritrual。我甚至希望我有宗教信仰,對某件事毫無懷疑and dedicate myself wholeheartedly。
 
或許有一天冬天對我來說可以只是一個季節,貓只是貓,歌曲只剩旋律,琴聲只代表幾隻靈活的手指。或許有一天喝酒是因為我對生活滿足,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說服自己人都應該群居不應該獨處。
 
 
好想長大。
 
 
 
真不喜歡半調子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