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咪咪金剛過完生日(天蠍座我好怕),為了慶祝她的第一個25歲,被點到了就誠心誠意來回答。
但是因為我朋友很少,所以也不點名了,乖。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大多數的時候不能。

2.請寫下你不為人知的怪癖一項。
在家不接電話。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了解。

4.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肥。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非洲看動物 (最想去的地方隨時都在變)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impulsive control disorder。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吃 (ㄟ)。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當然,每年準時電話祝壽。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到時機成熟就勇敢表白。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泰國菜。我愛椰子(沒錯)跟辣跟酸。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切) 1. 懂我不懂可是很想懂的東西 2. 燙過爆炸頭(我也好想可是下不了決心) 3. 好像隨時都很開心(哈哈)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自由。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小飛俠(哎呀我沒有最愛的歌啦)

14.臉蛋跟身材如果選一種?你選哪一種?
身材(此項包含大胸部與直長腿)。

15.覺得這個點名遊戲怎麼樣?請以四個字回答
要想很久。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金錢(快來!!!!)跟腦容量。

17.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請舉例)
with freakingly high IQ/臉上特定的地方有皺紋(譬如說眼角或嘴角)/身體厚/會開車/想很多/帥/有奇怪的堅持
(喔我好容易被吸引)

18.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誰阿。不過如果是個特別想要忘記的人那是永遠都忘不了低。

19.你可曾預知過你的未來是什麼景象?你理想的未來又是什麼?
不曾。預知也沒用(人生無常阿寶貝(菸))/grow properly according to age.

20.當你有錢時候想做什麼?
太空旅行。
 
 
 
以上。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