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厭倦了城市的主題,因為他們總是被人們當作不當情感投射的標的。
 
我也厭倦了我自己。那麼樣巨大的被影響著。
 
 
難道人生不是追求快樂? 忍耐的終點是什麼? 忍著在一個討厭的城市裡居住的期望是什麼?
 
如果你這麼不喜歡這座城市,那到底不適合之下堅持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接下來朗誦夏宇的詩。
 
09朝生暮死/夏宇
 
朝生暮死的城市
愛人們癡妄相許
百般惆悵的午夜
最後又微笑睡去
 
當現在也包括未來
 
朝生暮死的城市
愛人們癡妄相許
宴席後眾人散盡
愛情俱時日老去
 
那永遠是不是現在
 
不忍心這樣毀去
就算是一個虛構的城市
不忍心這樣走開
就算是一段絕望的愛
精心修訂的劇本
又被命運一再輕率地竄改
清楚的蛛絲馬跡
狂風暴雨打散了結局
 
聽說每個時代都是難的都是糟的
但到底是什麼讓我幻想他
'讓我傾斜 把我到光
我解釋我的到達,每一次
把旅館裡漿過的
拆在床縫裡的被單
用力拉出來如果我是這
無數因果中的千萬種幻覺之一
他也不見得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