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在第五大道GM Building(通用汽車大樓) 前面新開了一家Apple Store (第一家在Soho)。 我公司剛好在通用大樓旁邊,從我們窗戶就可以看見這個新Apple Store,從外面可以看到旋轉樓梯轉轉轉通往地下室賣場。

 

託加班的福,我晚上走出公司大門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蘋果標誌在方塊中間發著白光。這張是我用手機照的,中間最亮的是蘋果標誌,其他都是反射的影像:

 

今天跟同事看新聞,聽說開幕當天會發T-shirts,24小時內還會送一台MacBook!! 明天一定很多人排隊等開門,我也好想要MacBook啊,雖然一點都不需要...

  

這個網頁有很多照片跟介紹: http://www.gothamist.com/archives/2006/05/18/hark_the_apple.php


(Steve Jobs 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