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很濕,忘記為了什麼而停下來。我們都用了堅決的語調,話黏在雨裡,跟著落下阻塞了排水道。
 
忍讓妥協在大雨中失去重點,我依舊是我,你依舊是你,因為我就是這樣而,你就是那樣。
 
個體主義中間沒有是非對錯,自以為是的表面的協商空間一下雨就被壓碎。只有在被環抱的時候才瞬間不見自我,只好繼續說著我愛你。
 
你不要傷心,你還在聽巴哈d小調鋼琴獨奏曲,
 
等雨停了之後。
 
(七月十八。上午九時。大雨。)
 

 
 他在日記裡寫下了什麼。
雨停了。
 一切終於繼續。結論沒有重點。
夜裡她哭。
 他仔細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