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秘密的世代,
怎麼樣都看得到他們的蹤跡。
 
 
網路上私自懸吊著的那些,翻雲覆雨留下的丁點,
強迫告訴我誰來拜訪這個
不情願的姓名。
我知道你來了
你知道我來,
不請自來的交集。
 
 
然後要查些什麼渣阿籽的又太過容易。
於是我知道你在粉紅色的時候右手受過傷。
打開下一頁看到了個不明所以的脖子,和右耳,
算了算到底是在我之後還是在他之前,
接著失去一切感覺。
 
 
 
我怎麼都這麼重覆不著邊際的對話,
在無實體的架構世界裡什麼都看的到,
所以什麼都要作假。
 
用功一點就再時不時釋放一兩句真心話,
把他們玩弄股掌,
讓每個電腦螢幕前面那顆頭都認為自己贏了。
在透明中一起攀索旁人私密的共同律下,
 
 
就天下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