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明天就28了,昨天晚上出去小小慶祝還被bouncer大哥攔下來問我幾歲(阿速縮偶看起來俗六歲嗎),這樣是應該高興嗎。

 
每年到過生日前這幾天我都特別開心,本來以為年紀大了以後對過生日的興奮之情會稍微有羞恥心的減少一點,沒想到反而是越老越愛大肆宣揚。今年我好想要吃草莓蛋糕中間有布丁夾層阿,逢人就講這事,不過倫敦哪裡買的到咧。(說著說著草莓蛋糕就出現了! <見上圖> 雖然沒有布丁,還是好幸福喔,草莓超大顆的)
 
對於再兩年就30歲這件事我有種心裡發癢的興奮感,雖然我不管做幾次網路上那種心智年齡測驗都停留在16歲 (呃),我想我仍舊對漸漸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是充滿期待的。過完明天,就只剩下一個二字頭的生日可以過了,處在這樣子的青春中老年,我好像已經有很多答案,卻有更多面對未來的未知和新產生的問題。我們都是邊走邊學會不同年歲的人生,我越來越喜歡活在自己的歲數,偶爾偷偷回頭,給自己的階段性下註腳,再迎接前面接踵一直來的新日子。
 
然而今天就讓我被一個草莓蛋糕滿足吧。每一年異鄉的生日我都充滿感激,謝謝這麼多朋友願意陪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