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了學校要上課才發現學校整區停電,沒課可上。握著手上多餘的咖啡,我又不知不覺走到河邊。
 
老天爺知趣的下起雨,咖啡紙杯裡染溶了倫敦的灰濛。我在冷雨裡走著,走從Temple, Embankment, Waterloo到Westminster,沿著河,穿著河,時而親近時而遠凝。在這裡唯有泰晤士河能不急不徐地平靜我的悲傷,因為再也沒有任何一條河像泰晤士這樣不急不徐不間斷地悲傷著。
 
或許陰鬱倫敦真有她可愛之處,或許。儘管我始終看不到,我只能在一個停電的下午跑來跟泰晤士河同病相憐。越來越冷,雨已經滲透到我的內裡,冰凍的大腿牽引下腹隱隱作痛。
 
ipod轉到Landing in London, 緊接著轉到I Must Leave London,所以我噙起嘴角假裝在為個什麼巧合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