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壞習慣,還是說穿了的懦弱。
 
如果我由西向東不斷逃離,LA,紐約,歐洲,西藏,終有一天會繞完一圈回到曾經困擾著我的故鄉。
 
 
 
I wish I had a planet of my own, where I rule everything.
 
在那裡你必須把所有情緒慾望丟在地上,專心飛,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鬆自己,伸展四肢專心飛。
 
你會不停看到新的事物,並且不會忘記舊的東西。那裡沒有社會結構,只有自我,愛笑的人頭髮有花香,滔滔不絕的人手指發橘色的光。每個人都紀錄一本專屬飛翔日記,落地以後才不至於迷失。
 
在那裡飛翔就單純是飛翔,沒有附帶的包袱,沒有預設的目的,沒有離開的原因。
 

 
 
我現在終於要承認我並不低調而且會咄咄逼人...
主觀陳述的一周,我固執的幫自私的男人說話,極力表達對安定的恐懼,花錢用長篇大論的簡訊試著讓人了解重點,甚至旁若無人般大聲拿麥克風唱著伍佰...
而當發現骨子裡的不肯妥協,我竟然充滿前所未有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