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墨墨還是不太好
昨天回家都沒什麼吃
一直在床上睡覺也沒什麼走動
不過從高樓跌下來應該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吧

墨墨沒事了,剛剛帶她回了家。
恢復壯如牛迅如豹的姿態,跳來跳去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養貓的話窗戶一定要關好,不然就裝紗窗。
要不然 貓跳一次,連一根骨頭都沒斷喲,就要美金七百塊大洋,都可以買機票回台灣了。
非常好,我以後出去吃飯只能點十元以下的東西,並且不喝酒,改喝白水。

灰貓墨墨昨天晚上跳出窗戶了,我家四樓,我找了一兩個鐘頭才在外面的牆腳找到,她嘴巴鼻子受傷,不時會從鼻子打噴嚏噴血。昨天晚上找回來以後她都在睡覺。
今天一早帶墨仔去看醫生,被獸醫罵了一頓,說有養貓絕對不能讓窗戶開著,說從窗戶掉下去一定要第一時間打emergency call,然後說墨仔有發燒,說現在看起來雖然穩定可是很難說接下來不會有別的變化。墨墨現在被留在獸醫院,等下要照X光。
然後他們charge了我六百塊美金。
我好累,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