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時代廣場,試圖融入鑽動的人潮。
這裡永遠都這麼多人,永遠不夜的紙醉金迷,我快被霓虹燈閃得站不住腳了,只想像條蟲軟趴在地上。
陌生人的肩踵與近距離相遇的眼神像電影紙卡般一片一片不連續掠過,我眼花撩亂,胃裡不自覺翻起一種噁心。身後盛裝高中生的笑鬧幾乎把我的頭劈開成兩半,軟弱的我倒吞兩口口水,吞不進歡娛的空氣。
如果身旁每個人都用力給我一拳,或許我就能丟棄這惹人厭的軀殼了。我是這麼不真實,半調子地融合在這虛假紐約的中心。 
 
漸漸地四週的人聲退化成white noice,我像個旁觀者般只能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