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茲在茲的,都是一些光用想不會有結果的東西。沒有結果所以想更多,浪費的是時間。而時間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過於寶貴的。

 
心頭的口有杯兒般大,卻也是低了頭才發現自己在滴血。習慣不喊痛之後,慢慢的也麻木了。一切都起因於太誠實,只放不收一向都沒有好下場。雖然我現在也只是覺得有點空,沒什麼石破天驚的情緒撕扯。是麻木了吧,我要跟你承認我其實有點害怕讓我跟我自己單獨相處,一點一滴失去戰鬥能力。
 
沒來由想哭的週期又到了,一個人獨處超過24小時就算太久,於是現在不得不告訴你我其實很享受昨晚的一對一。吃著甜食的你詼諧又天真,為什麼你可以活的沒有灰色地帶?我無法想像非是即非的世界,所以請原諒我不停落口與你爭辯。
 
背景音樂是大聲了點 ,我們在嘶吼中討論快樂淪落受傷放縱大麻鴉片幻想痛苦冒險自由。我有我無意義的亢奮,因為你認真聽,因為你說我的紅色指甲油真是適合週末的紐約。在聲嘶力竭中我鬼鬼祟祟的懷疑著,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三年前你給我的預言現在都正在實現,不知道你有沒有比三年前更喜歡現在這個世俗的我。
 
夜結束。你隱身如完成任務的天使。
 
 
我想你一定看不懂我在說啥,也好,你懂我是個想太多的人就好。想太多的人需要靠不停與人對話來打亂漫無邏輯的思緒。
 
 
我很珍惜每一次與你的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