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長: 吳欣欣。
 
圖與文的完美結合:     唯一的倖存者        他和她的故事
 
 
 
請慢用。
 

 
 
 
 
 
 
 
 
還有另外一種完美組合,叫林夕與王菲。 
 
 
夜會
作詞:林夕 作/編曲:梁翹柏
 
只為那陌生戒指   重新打量你修長的手指
你送我的指紋   我欠你的心事      恐怕要在今夜   還給天使

喜悅出於巧合   眼淚何必固執
走完同一條街   回到兩個世界

*原諒你和你的無名指   你讓我相信還真有感情這回事
啊 懷念都太奢侈   只好羨慕誰年少無知 (二月十三號到此為止)

霓虹燈奄奄一息   十二點鐘即將成為歷史
往事若無其事   關係也沒關係      我們再來不及   重新認識

兩個人的巧合   總有個人堅持
回到原來的路   住同一個城市

 
 
((我說: "你把由兩個人擁有的戒指攪和在一起,一切就都要失去秩序了。"
 
   你說: "情書的產生是因為年少無知。你如果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應該記得我說不出口、滿是皺紋的狂烈。"))    
 
((仔細聽))
 
 
 
 
請到首頁聽歌。
 
 

 
呃....  還有一種完美結合,叫做豬排與烤箱.......
 
為什麼烤豬排會這麼神奇的好吃阿??!!  我十天內吃了六個
 
烤到表面微焦外圈的肥肉會黏牙...  ㄏ~ (滿足的嘆氣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