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榕璟打到辦公室來,跟我說了他和你見面的情形,聽完以後我好心疼,好想飛過去在你身邊,陪著你,給你肩膀讓你休息。
 
在我們之中我一直就最擔心你,你總是淡淡然處理生命裡的不順遂,從沒看你有過劇烈的情緒起伏,更從來沒看你哭過,你總是微笑著,每次有什麼困難你也不說,都要我們追問以後你才娓娓的像在說別人的故事般,然後又堅定的一笑帶過。
 
一個人在異鄉的苦我知道,你為了愛情而隔離起的世界想必有更多必須自我吞嚥的時候。你一個人坐地鐵去看醫生,一個人在家等待,右手得了肌腱炎就繼續用左手寫日記。我想大部分時候你是不以為苦的吧,只要那個人適時給你擁抱親吻,摸摸頭稱讚你乖,你一定就又充滿勇氣。我知道你始終深信你的選擇,你選擇了這個愛情,不可能輕易放棄。
 
親愛的,你為愛堅定的眼神,是我無論如何也學不來的義無反顧。只是愛情應該是對等的關係,值得你愛的人不應該是因為他的才華,他閃亮的熱情或他迷人的魅力,值得你愛的人應該要在你孤單的時候陪伴你,在你害怕的時候給你力量,最重要在你無助的時候讓你知道他不會離開你身邊。
 
如果他連這些都不能做到,那麼原諒我沒有辦法給你我的祝福,儘管你是我最希望幸福的人。
 
你說你有百分之九十的幸福,親愛的,真正的幸福是無法切割計算的,如果被剩下的百分之十折磨的體無完膚,要怎麼坦然的說你是幸福著?
 
兩年來你只突然回台灣這麼一次,是真的累了吧,我們知道你不會說,所以我們能做的也只是跟你喝杯咖啡吃個飯,讓你在我們面前優雅的微笑,讓你讓我們知道你一切都好。
 
其實我相信你好,因為我知道你的好來自於你溫和的堅持,來自於你對他熱切深沉的愛。只是當你累了想休息或覺得受委屈的時候,請你想辦法跟我們說,我們都在這裡,都跟你站在同一邊,都支持你堅強的堅持。我們在地上當你的安全網,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真正擁有並享受你應得的幸福。
 
 
 
 
你曾經答應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請一直記得這個答應好嗎? 記得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