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銷魂

陳奕迅    作曲:梁翹柏 填詞:周耀輝

也許你為了抹走荒原的灰塵    也許我為了霓紅的眼神
反正來到了圍城   反正事情總要發生
關上門 只有我們

就趁一夜比一生更容易誠懇    就讓誰對誰都不該殘忍
反正所有的陌生 都在渴望一盞燈
關上門 只有我們

*就當夢想總會成真

殘缺也總會完整
只覺得 我和你曾經永恆

不記得 有沒有問
只記得 我和你一樣認真

不能傾城 只能銷魂
沒有別人 我只有愛人*

就算到明天你會統統不承認    至少現在你叫我很虔誠
難道所有的愛恨 都在等待一個人
關上門 只有我們

REPEAT*

誰認得 海誓山盟
只認得 你送我一條皺紋
不能傾城 只能銷魂
沒有別人 我只有愛人

你沒有完成 我只有可能
你沒有別人 我只有愛人
La... La... La... La...


你要走你可以走,我不會挽留,我不知道用什麼來挽留。你知道嗎,一向都由是我來決定來去的。我喜歡的時候我來,不愛的時候我走。但這一次讓你來決定,我把所有的動線給你,我只站在這,帶著我殘破的一半的身體。
愛你的時候我總是很認真,總是用沒有別人的我在愛。我看著你的時候是只有你的,抱著你讓我可以在這個虛浮的世界抓住一點實體。我每一字每一句在那一秒都出乎我自己意料的真誠。關上門之後就只有我們,你有沒有看見在這個房間裡的永恆?
我知道你不信任我,每次別人趁隙介入的時候,我都聽得到你的心一沉。你不必原諒我的貪心我的自私我的束手無策我的虛弱無力,你不必遲疑,對於你所有可能有的問題我都有最誠實直接的答案。
別人我懂,我跟別人互相交換過呼吸和血液,我跟別人使用相同的語言。但我怎麼懂你?我越以為我懂,你就越退到黑夜裡。你在距離外搖頭擺尾,我越來越對不到你紅心的焦距。我要怎麼懂你?我只好來找你,切斷其他線路把現在的所有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