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東西先生
借你的文貼我這既然你也先說好了。
你還是老樣字句入心改天來談個戀愛好不?
 
倘若真有一個人讓渡給你的愛,終日令你欣喜若狂,久久無法自拔,這恐怕就是一種無以名狀的幸福吧。那可能是許多人一生想追求的,也或許是某些人奮力逃避的部份。

你的出現,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生活中早已經有太多的問題無法解決,於是被擱置或是被逃避。其實,每天的日子不就是這樣,過去一直去,現在一直在,未來一直來,無聲無息地輪迴著。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然地傾滅。


不上班的星期一。剛從烘衣機裡拿出來的衣服。認真地閒聊著。衣服一件一件折好。嘴巴找到耳朵。

 
昨天TMD工作了十八個鐘頭
今天本來要裝病不來,可是被別人搶先了。
結果才星期四,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工作兩天像作了半年
 
anyway 打混打中文中
 

還我沙尾

 
 
在所有去過的離島中,我最喜歡澎湖。勝過美麗的綠島和原始的蘭嶼。
 
我想是因為澎湖的人文景觀,熱情的居民陽光和煦,才會讓我一再踏上那些島嶼。
 
我在七美和望安都住過,
七美夜半漆黑五指不見,那是今生最美的星夜 。(一起去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望安居民純樸熱情,對本島人充滿好奇。鮮魚湯只有美味,鮮魚湯大嬸的兒子要去娶越南新娘。
 
吉貝很美,白沙綿延。
只是我一向對水上活動的開發不是很以為然。
請去看連結
 
(我要草草結束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