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2:
 
Landlords in New York City are required to keep the room temperature at a certain range of degrees.
 
This is how you do to make some serious complaint: http://www.tenant.net/Court/Howcourt/heat.html
 
(you won't have to pay the rent if the situation doesn't get improved, as I was told by some new yorkers)
 

UPDATE:
話說我跟米國友人抱怨沒暖氣,他說可以打電話給311 - New York City Information.  我就去打了
,被轉接到沒暖氣抱怨部門,交心肝地一邊吸鼻子一邊跟小姐說星期六房東辦公室門沒開super電話也被我弄丟,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填抱怨資料 (其實很不喜歡在米國打電話,他們講話很快我都聽不懂。這次是真的走投無路了我)。  三個鐘頭以後暖氣來了!!!   到現在已經持續了一個多鐘頭。這一切要不是奇蹟,就是紐約市還是關心我這個可憐的外國人的。
 

可惡的紐約公寓,暖氣都不開,現在攝氏零下。冷死我了,在棉被以外的所有東西都是冰的
當初從Jersey要搬來的時候還在心裡偷笑說 嘿嘿,以後再也不用付暖氣費家裡還可以熱得穿細肩帶亂跑。嗚嗚~~
 
我好冷。
 
 
 
 
取暖用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