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destiny calls, would you hang up on it?"
                                                                          ------Bradley Lake <The Baxter>
 
 
The Baxter 是部好電影。 很久不見的浪漫喜劇,是真的會讓你一直笑的那種。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鮮明簡單,讓人很容易進入情境。
 
 
Baxters是一種人。那種你明知道你不愛他,但是可以嫁給他過個將就的穩定生活的人。
 
 
其實每個人在遇到你的Mr./Ms. Right 之前不都是 Baxter?  Elliot在看到未婚妻跟別人跑走的時候realized自己也並不愛她。 所以未婚妻對Elliot來說又何嘗不是個Baxter? 只是未婚妻的真愛出現的比較早一點罷了。
 
 
劇中另一個主題是taking risks. 當你知道真愛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你敢不敢拋下現狀去追求?
 
 
romantic comedy必備的destiny跟人生巧合當然是主軸。多虧michael Showalter跟Michelle Williams演的好,最後一幕雖然老套但我還是超感動。
 
 
所以我說,這到底還是個chick film。一部很好看的chick film。
 
 
 
住紐約的人一定要看 (也只有在紐約跟LA上映),尤其那些住Brooklyn跟Washington Height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