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難過傷心的事,我通常都會給自己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做,專心難過,浸淫悲傷氛圍。
 
或許可以看作是一種儀式吧,又或許你可以說我很雙魚座。 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我的一個的習慣而已。
 
 
 
不過最近這幾次事件的處理,對照例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要暗自神傷八個月的我,是有點太輕鬆看待過了頭。
 
 
 
事情也發生的不大不小。腦子本能性的覺得應該要傷心,試圖排出空檔讓心休息。
 
可是心說不要,那是種浪費時間。
 
兩造衝突讓我困惑了。為什麼我會在應該要難過的時候不難過?
 
 
 
或許一開始對這件事情就不夠真心,或許我終於在學習放下?
 
 
 
也曾經明知不可而為之,換來自作孽的呼天搶地。
 
這次自作孽之後卻異常冷靜。局外人般佇足。連煙癮都沒犯。
 
 
 
It's about time.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