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許多難以預料的事,因為許多人還在無期的悲痛和恐慌之中,

今年許願,我要許得很貪心:


1.  希望災區的問題能在最小傷害下得到控制,希望經歷災害的人有足夠的勇氣和堅定來過接下來的生活,希望所有人都能重新珍惜生命。尤其是我認識的人,請好好,好好保重。如果可以,我希望送去一顆照看的星星。


2.  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和堅定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知道問題的癥結並不等於解決,希望我能有智慧,勇敢不逃避。

2.5.  希望我不要再以為自己還是二十幾歲,現在的我不應該再活得像二十幾歲時那樣有恃無恐。


3.  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希望我的朋友快樂,或者自由。

 

 

希望世界各地都將迎接一個溫柔的春天。

(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