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FnLMr5vL  

噗浪上有朋友貼出買的Evanescence Fallen十週年紀念紫黑膠,我說,

noreeeensays
奇怪我記得我聽這張的時候年紀已經不小了
Dajusays
2003出的,那時後我們也25了
noreeeensays
從15歲過到25歲覺得天長地久都過不完,25到35咻一下就過去了
Dajusays
逛唱片行看到很懷念,馬上上網查一下,發現很多網站都沒貨了,加上這家店賣的比網路上便宜,立馬掏錢賣下
Dajusays
回家放來聽,馬上回憶起剛到美國的情況

 

親愛的朋友,我好懂你說的那種懷念。

 

 

然後聽到CiaCia,這又提醒著我身上的另一種十年。

其實人隨著年紀漸長開始會緬懷過去,並不是不願活在當下,而是記憶越累積越多之下的不得不。惱人包袱甚多,卻捨不得忘掉。

 

每天匆匆活著好累,現在只想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