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px-MRI_Location_Amygdala_up  

我作了一個夢。

夢裡我一直留心左手始終戴著的月光石和五彩繩。

我童心大起學你玩起旋轉橘子的遊戲,

你覺得我和你一樣奇怪。

 

親密感太過自然,簡直像是直覺反應。

週遭一片黑。

抬頭看鐘已經早上五點半,

同時我的包包發出聲響,

我拿出黃色B.B. Call,看了一眼電子顯示屏,

父親母親在找我。

 

我不得不選擇離開,

離開溫暖微黃的正面情緒。

頭下腳上地醒來。

 

而你,

親愛的杏仁核,

你依然等待在我下一場夢裡。

 

我彩色的夢境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