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了個電話給黃阿球。電話是四五年前抄的,這四五年來打了應該不超過兩次。我們其實沒有那麼不熟,但他都喜歡在我上班的時候跟我MSN(而且都硬要聊很正經的話題),打電話好像也變得沒啥必要。
 
打過去的時候在想,如果黃阿球聽到是我一定會很興奮的叫「ㄌㄧㄤ~~」。結果咧,我跟他說我是誰以後他只有淡淡的「喔」了一聲,讓我有種莫名的失落。
 
但是黃阿球不愧是黃阿球,電話對談中他隨口兩句話就說中我了的心情,然後還幫我加油,頓時心中又溫暖起來。(雖然我常常有被說中心情的感覺,我實在太容易被看透了)。阿球,我想你是因為年紀大變穩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