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浪淘沙-李煜

 

別時容易見時難,一晌貪歡,落花闌珊。

羅衾莫憑五更欄,天上人間,夢裡江山。

 

 

 

轉眼已中年。我在三個鐘頭之外敬你三杯酒,敬剛好在昨天揮霍完的青春。

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你在忙?

自從你不回來以後,我有一點失控地四處衝撞。你知道,我仍然習慣性的受著傷。受完傷來找你這樣的公式也老掉牙了吧,你會不會想念我口無遮攔之中天真的抱怨?

我很想念你的世故,近乎無邪的成熟。

捨不得打開剩下的那包卡地亞,怕你完完全全在我裡面消失了。你如果在哪裡看到,那兩個重逢怕也會打開你早已歸檔的記憶抽屜。

你也是曾經擁有型啊,我會變成如今天般的不在乎也還不是因為你的影響。暗地裡我卻始終學不會你的灑脫,你事業有成,女如衣,慾如物,沒有情感牽絆起來居然格外動人,我以為的特別,現在看來對你仍然可有可無。

你我之間一向公平。你儘管繼續你的壯志凌雲,我來年也會在天晴的地方舉杯相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