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在茶水間低頭看到自己的手們,突然發現左手和右手的personality差真多

 

左手很忙,要負責時間,要戴水晶吸收能量,要配中國風廉價on sale手珠,要放綁頭髮圈,還要帶個戒指(有時候我會帶兩個,中指和食指)以免手指孤單。左手 is trying to make a statement,藉由層層疊疊的妝點來宣示它的存在。

 righty.jpg

右手啥都沒有,樸素到底,今天還試著也在右手上戴幾圈珠子,結果過不久就覺得重的不得了,事情都沒辦法做,一下就拿掉了。而且我想右手一定比較肥,每次要在右手戴戒指都覺得血液循環不良,後來只好算了。右手 is pratical,它做事 and get things done,外表沒那麼重要,能自由有效率的寫字打字搬東西穿衣服擦屁股就行。

 

其實我兩隻手長的不太一樣,掌紋也差很多,右手厚實掌紋清楚,是實際並且賺錢的手,左手手指比較長手掌薄,感情線在左手掌心裡亂長一通,加上所有右手沒有的密密細紋,是個愛亂想想太多的手。

 

 

這就是我不同的兩面,長成了兩隻我的手。

 


我很無聊吧,這種事也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