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竟然說了你愛她
你竟然親吻了隔夜花

你竟然把思念捲曲成輕鬆的紅髮
你竟然切割冰涼的牽掛

你竟然走回春天樓下
你竟然遺落在冬天說的話
 

 

今年過年感謝住在紐澤西的親朋好友們的中文衛星電視,我看了好多過年綜藝節目。
雖然現在的綜藝節目越來越胡鬧,不過放到年除夕和年初一倒是恰到好處,反正就嗨嘛,看到什麼沒腦的東西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電視上好多主持人竟然都還是那些我從小看到大的,了不起。最了不起的是胡瓜的臉,肉毒桿菌把他的臉皮搞得超級繃。
第一次在電視裡看到活的許純美   她很可愛阿,是個認真的孩子。
 
 
還有事實證明我依舊不會開酒瓶,把好好一瓶白酒的軟木塞瓶蓋弄碎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弄懂那開瓶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是喝別人給我倒好的嘛
 
喝完酒跟fanny簡短的通了電話,他要我跟CHINYUAN說明天不用去接他了,我打給CHINYUAN時大概太嗨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結果第二天害CHINYUAN白跑一趟,他一個人準備了兩鍋火鍋跟一堆雞鴨魚,還因為我去白接人,我那天還因故早走,欠這個是欠大了.. Orz..
以後交代我事情的時候務必先確定我有沒有在喝酒,不然我掛了電話什麼都不會記得的。
 
 
 
今年年飯果然又是像去年一樣是辣油與酒精的組合... 去年我第二天胃爛掉被送急診... 今年有刻意節制一點啦,我喝酒的時候不吃辣,吃辣的時候不喝酒..    這樣應該會有用吧?
好像有我在的時候酒跟冰淇淋都會消耗的特別快,其實也不是大部份我吃掉,是大家都太客氣不敢開瓶,因為我發現我新開一瓶酒才喝個一杯那瓶酒就會空了... 大家都默默乾杯。
 
 
過年還是要圍爐,雖然沒辦法跟家人過,跟一群朋友在異地吃年夜飯倒是格外溫馨 :)
昨天晚上在蛋塔店喝茶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真幸福,過個年居然可以然跟這麼多朋友一起。
 
 
新年快樂親愛的大家!!
 
 

星期六的新春購物再度與笨笨二人合體,又花了一堆錢...
我跟笨的合體一定是被金錢界的邪惡神詛咒了,看到什麼都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