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diner吃了一個鬆餅一盤水果一片Cheese Cake外加五杯以上的咖啡,肚子快爆炸了,嚴重懷疑自己是豬轉世。五十公分(seriously)之外的鄰桌坐著幾個九十幾歲的老人們,大家愉快的互打招呼,waiters都親切熱情,氣氛愉快。這種家庭式的diner紐約市裡隨處可見,跟隔壁桌坐那麼近倒也不以為意,反正都在同一個neighborhood嘛。
 
下午到家附近的跳蚤市場閒晃,跳蚤市場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很多古董and vintage little things。差一點點我就買了個from 1940's閃金光的小錢包 ($35 便宜ㄝ),還好我沒錢,不然當我沉醉在自以為有眼光的幻想中的時候,什麼鬼都買得下手。
 
 
貴貨雖然沒買,小東西又買了一堆:

銀墜飾,可以打開的小container,賣的人說裝珍珠,最好是我有。

原價$10美金,但我買的時候全身上下只剩$6,他還是賣給我了,說我下次見到他再給他剩下的四元,ㄟ,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見到他了。

 

手鍊$12,耳環$7

價錢比SOHO的路邊攤便宜大概一半,我愛vintage首飾。

 

展示完畢。跳蚤市場在Columbus Ave., between 76th and 77th St.,平常是個小學,星期天變成跳蚤市場。賣場分室內跟室外,室外賣的一般,室內比較多古董,有古早明信片和圖卡,銀具首飾,也有印地安人色彩鮮豔的裝飾。

我家就在Columbus Ave和83街,逛完記得來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