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個一出門就看得到海的地方,在那邊住到32.5歲,

...因為所有有關城市的預言都將應驗。

 

我把批命書翻到32.1頁,上面有別頁不見的密密硃紅圈點,

生死劫難,若能過去此劫日後將大好不再煩憂。

想起在病房裡的種種異象,我對於自己堅持提早出院在家照護再次感到些微心安。

但還不夠遠。

這瘤毒腐化的城市仍然鬼魅般纏繞我的氣場。

我收拾細軟,準備隨時和那些現在已經在罐子裡的烏黑器官們道別,

坐下來等待一個瞬間的風向轉變。

32.6歲開始,或許將會啓程遊歷,

去每一個岸邊蒐集每一層海水的溫度,

我將再度擁有。

 

料峭穀雨,

把窗戶打開,讓海洋歌曲播放,竟似已達夏至。

閉上眼,看見海在腳邊,山在身後,星在耳旁,

徐徐晚風潮濕重疊,

哎呀呀呀呀呀呀mayavai喲,

就像沒有失去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