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3 (Large)  

 

我想我長這麼大,姿態還沒有這麼低過。

這一切都是為了母親。

我認真聽訓,審慎思考,構想對策。我是晚輩,我應該要聽話,按照母親希望的去執行。

我很聽話。

 

但今天掛上了那通不合時宜電話才瞭解到,不管我認為我再怎麼委婉求全,母親都要吝嗇給我讚美,我在她眼裡永遠不夠好,始終還是那個任性妄為的孩子。

我想我等不到母親說一句 I'm proud of you.

 

然後我知道了,在母親面前我永遠都需要堅強。

 

我要堅強。她盡情說她要說的,我只能是張無聲的網。眼淚只能偷偷在廁所裡掉。

 

 

 

 

 

 

That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