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43  

 

今天一個人坐車去看了一個人的電影,看完電影走回一個人的博物館。空氣很脆,陽光溫煦,我在這樣的大城市裡輕快穿走,放下所有的不得不,終於再次感到渺小。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這些日子我不斷訓練自己,所以我不得不教導,不得不有耐心,不得不對於髒亂降低忍受力,不得不編歌背故事,不得不虛心交際,不得不妥協。

我討厭這種有意識的改變,但是我不得不改變。我不得不認為自己是強大的,無可或缺的。

 

 

而今天,在美麗的三月起始,終於可以暫時脫下一身生物性以及社會性的責任,浪費一場爛電影的時間,回歸我自私自利的微小寄生,再次成為我熱愛的旁觀者角色。雖然那只有很短暫很短暫的。

Hello my old self, and so long, until the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