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陳珊妮"尼可拉斯"的MV,這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一首陳珊妮 (最喜歡的專輯是99年,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曾經陪我抽了七支萬寶路白,在從59街走回83街的那個晚上。

沒想到MV是黑白動畫,也是我愛的風格。

  

總之陳珊妮也可以算是不滅的神話了,我們都是從華盛頓砍倒櫻桃樹那時就開始把珊妮引為知己了吧,整個世紀最悽涼的青春,用咖啡廳陳珊妮以及衍生出的無盡迷茫來劃上某個時代的意義。

聽說剛剛在誠品辦了一場小型唱會,我不能躬逢其事,只又反覆聽上幾次"尼可拉斯",用珊妮式的低吟控訴身邊的愛情遊戲,也算表達敬意了?

 


你豈只惡劣傳說。


MSN Spaces不能embed Youtube嗎??  那只能請大家自己按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