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哭了,因為在離現在不久的將來,我將無力再為你唱歌。
 
在你之前我是一攤爛泥,在你之後我是佈滿孔洞的四個八拍,遍地找尋遺漏的音符。你要我慎重其事,我只好帶著我色彩斑斕的煙盒,牽著我灰色的貓,風塵僕僕地趕到那些地方去憑弔,去向消逝的夢表達我的哀慽之情。
其實在你用酒精把我蒸化為蝶的那天,我就已經無可自拔的愛上你了,憑弔什麼逝去的夢也只不過是多劃上幾條象徵性的傷口而已。你始終在我毛绒绒的夢裡,毛绒绒地規律地始終抱緊我這樣一個重覆。
 
我要毫無幽默感的瘋狂親吻你,當發生還未失去而失去還未發生之際,
讓我毫無幽默感的瘋狂親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