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三四個人得了strep throat (http://www.emedicinehealth.com/articles/16299-1.asp)
搞得人人自危
昨天晚上頭就很昏
今天一早居然沒按時起床 (我一向是很準時的),就知我大概病了。
 
可我嚴重懷疑是星期天晚上的染頭髮劑惹的禍
腦袋耳朵脖子都熱熱起疹子
 
同事問我有沒有發燒
我說阿我是很熱啦,可是不知是發燒還是過敏還是因為是公寓沒裝冷氣的八月底
 
下午出門辦事順便繼續認識新 neighborhood.
我住的地方真讚 very Manhattan, but very under control.
 
今日新發現: 隔街的獸醫診所 + broadway 逛街天堂
 
這一週是tax free免稅週,可是我逛了半天居然不知道買啥 (趁生病偷逛街,哈哈)
真的是年紀大反璞歸真了嗎
 
 
--------- 
蔡健雅說: 很想哭,哭完,無助。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於是我決定繼續聽下去。
 
2.假想敵
作曲:黃韻仁 作詞:小寒

分開感覺原本 沒那麼疼
相愛過程 兩人都誠懇

平心靜氣調整 或許還能
把他看成 老朋友般的同等身分

可惜 人都抵不過自尊
不恨 聽起來太愚蠢

不聞不問 怕自己平靜的心在沸騰
愛過的人 都非得當成假想的敵人
不聞不問 卻反覆提醒自己有傷痕
冷漠的人 得在很下心前先對自己殘忍

回憶親暱口吻 親密眼神
難以平衡 曖昧感覺如何能調整
總之 界限要清楚劃分
以防 自己還想要等
 
 
我說,唉。
深深深深深深吸了一口氣,蔡健雅接著說,
 
 
3.再見
作曲:余永錦 作詞:饒嬿婷/陳穎見/彭學斌

放棄皮夾的照片
我決定能讓自己 自由一些

過去的慘痛經驗 
讓許多人都忘了 愛的語言

不會為誰而改變
兩個人一旦沒了感覺
說抱歉不如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甩掉那頹廢的一天
想說再見 不讓你看出失眠的黑眼圈
這種結局也算完美無缺

我只想說再見 停止在園地繞圈圈
想說再見 說再見
當我了解愛是種魔鬼訓練
離開你就不會 猶豫不決

一房子的思念
一天搬空一些
累了洗一把臉
讓自己有女生的一點點尊嚴
 
 
 
風不動,情歌不停。
心不動,情歌不傷。
 
傷口,就先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