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從四面八方來了。你從我的左邊右邊前邊後邊裡邊外邊頭邊腳邊來了。你來得輕巧而燦爛,剛好符合十一月的主題。這一切酒紅色的延伸,手指不由自主彈起浪漫E大調不結束。
 
說過要來拯救發狂邊緣的我,你揮一揮手,把臉轉到堅強的四十五角度就實現諾言。
 
 
 
可惜。只可惜。
 
 
熱帶島嶼背後有雪,告訴我所有皮夾裡的秘密。原來你不是一個人來的,原來你的酒杯上沾染了別副指紋。原來我一直不適合紅色的脣膏,喝不盡鮮血的顏色。我悶不吭聲坐回我的高腳椅用American Spirit繼續抽著空菸,用遠距離的窺伺以得安全。
 
你又舖天蓋地的送來燃燒馬丁尼烘亮嘴角濕鹹。空氣漸漸霧白,我必須盡快在有限的時間裡作決定,而這個決定必須是完全為了我自己。
 
 
冬天把十步外的門吹得吱嘎作響,琴聲轉成果決的D大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