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台點燃一支dunhill,看著它杳杳的藍煙往上盤轉了好幾個漩渦仍然不散,竟然被那藍色迷惑住,忘記放進嘴巴就這樣把煙看到燒完。

背後是《Moon》電影原聲帶,無謂空曠,情緒卻被捲進人工組成的單音。

好想一個人再看一遍這部一個人的電影。

 

要我放下,放棄,接受事實,深埋遺憾。

要我世故表面,信守承諾。

要我不再任性,轉化自由守則。

要我把每天結束後急欲摒棄的,隔天清晨再細心穿戴整齊。

那我要的呢?

被記憶堆疊起的本體,是不是可以真正被放逐?

 

我所渴望的一個人的空間,大抵需要整個月球。

在月球上看不看得到藍色的煙?

 

 

 

 

 

Yen的相關電影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