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降下去就要變成豬了,
不是開玩笑,
這一個月像是被狗吃掉,好幾個禮拜關在家裡不出門,一出門要不是到對門買披薩餅,就是到餐廳裡放開懷繼續吃吃吃,
不運動加上對食物無節制的愛,我覺得我過的好幸福,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肚子好像碰到衣服... 我肚子它從來不碰衣服的阿,它現在完全凸出來了Orz... (第一次用Orzㄝ,好貼切)... 這下子真的嚴重了...
 
臉又拋了起來,這樣我怎麼燙爆炸頭,沒有爆炸頭配肉餅臉的吧,嗚~
 
 
我現在如果走在台南街上一定被架走拿去塞鳳梨四肢張開開供著參加建醮大典...
 
 
今天終於決定去超級市場買水果優格去皮雞肉跟脫脂牛奶,還有喜瑞爾(cereal),
我八百年沒吃喜瑞爾,不過因為盒子上寫每天吃兩碗當兩餐就會少十磅,一時矇了心,
老天保佑我乖乖把一碗當一餐我就要頒給自己獎狀了 (這樣會少五磅吧?)
 
 
然後今晚開始作運動,揮舞吧我壯碩的四肢,
希望這一切一個月以後就只是一場惡夢...
 
 
 
 
過年圍爐的時候要把我的碗藏起來阿!!
 
 
 
 
 
 
 
照片: 2004年,意思有到,就是吃吃吃的我...
不過就算是一樣在吃,那時候的我也比現在瘦至少三公斤... Orz
 

哈哈哈
mc hotdog的新專輯真是讚 ,
狗董四年如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