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班牙
離開金黃色陽光。
 
我到了荷蘭,四周從深膚色的瘦小人種變成高大蒼白,食物從生火腿濃咖啡變成起司優格,天也下起了雨。
 
Spain is amazing.  人們說著聽不懂的語言,半夜在街上兜售啤酒。歷史文化的各面衝擊給了西班牙一個非常獨特的氣氛環境,達利畢卡索高地這些天才們又帶來高度活潑的藝術形態。我在伊比利半島上興奮得比手畫腳,捲起舌頭牙牙學語,只是想要更貼近浪漫友善的南歐人一些。
 
現在旅程結束了,西歐的陽光照在身上不再灼熱,我想我會慢慢整理筆記與照片,好好把這次的熱情濃郁歸檔。
 
 
而我繼續漂泊著。
 

一些旅途中的片段我放在這裡
 
其他照片什麼的就要等我整理啦。

下次想去里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