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到安心,愉悅地讓吸食過量的咖啡因蒸散到吵雜搖滾樂裡。
 
這時候的我做任何事情都是以自由之名,對綑綁反射性想逃離,
壞就壞在我在距離外仔細傾聽了那些並且以被傾聽作為交換,反而意外被甜蜜禁臠。用無聲溫暖擁抱我的侷促不安。
我想我終究是被了解的,當過往的眼淚浮起難堪的陌生,我知道我是被了解的。
 
我以前所習慣的世界現在看起來多麼浮面,在架空的遊戲上跌宕旋轉,
弄到全身鮮紅之後還要假意喜歡血腥的氣味。
 
而此時此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就像剛剛獲得預感說我全身的傷口即將被撫平。
我要厚臉皮退入襁褓之中,讓柔軟的堅持巨大而不遺漏地包圍著。
 
所以就當我在寫一封情書,
並且深刻化我的孤獨,
所以就當收到情書的人看懂我刻意空虛的手,
風塵僕僕趕來填補我流瀉的孔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