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很忙,沒時間推卸一些無謂的責任。
 
 一切都只是剛好而已。新的舊的,舊的和更舊的。手機裡的未接來電,嗅不出不尋常的氣味。這個世界不是黑白二分,我是好人也是壞人,讀不懂墨子的濫情高調。
 
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我在外放的情緒化裡長得不夠楚楚可憐。而往往當我認真去了解一個人的時候,總會以太了解的悲劇作尾。                        
                                                                                              有人值得被愛,有人在公寓裡養貓。
 
如果我們就住在粉紅封面十二月小百科的玻璃罩裡,玻璃的外面會是什麼,外面的外面又是什麼。每天回家的路都相同,事情卻總發生在視線以外的地方。
 
                                                                                                               我西子捧心,你東施效顰。
太執著所以迷亂,我沒有表面看來的不在乎。
 

心血來潮的脫口說愛,也只有那麼兩次而已。其他時候的說愛,只是為了好像應該。更多時候連愛都說不出口 (畢竟泯滅良心的事一生只能做那麼多)。
只可惜心血來潮的愛不是世俗要的愛,那種太沉重,我扛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