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讀我寫的信
幻想我背著吉他的背影
換一個城市就換一種筆跡
在不同的火車上學習新的樂器
 
六月的旋律
你還在等我唱給你聽
十二月以後
才發現遺失了行李
 
(我要走遍世界收集所有音符
  為你譜最後一首歌
 
  告訴你離開的意義叫自由)
 
但 我是只剩鋼琴的吉他手
用不熟悉的指法
反覆練習單音的間奏
 
失去踏實的懷抱
只剩指尖在觸碰
指尖上八分音符不跳動
 
我是只有鋼琴的吉他手
舊冬天的新旋律
左手突如其來要伴奏
 
落點不知輕重
高低音黑白交錯
彈不出季節的起落
 
 
你是我預備丟棄的所有

你是我無力完成的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